雨天的情景

时间:2014-10-13 07:52:2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天气很闷热,一点风也没有,天空乌云密布,原来是快要下雨了,不一会儿就哗啦哗啦的下起大雨来。
  街上的行人三步併成两步,跑进骑楼里躲雨,一瞬间,好多人穿着雨衣、撑着雨伞,街上的景观马上变了。车子从积水中驶过,溅起水花,使雨天增加不少漂亮的色彩,而雨水从屋檐上流下来,好似像深山中的瀑布,真有趣!
  雨停了,乌云也散了,太阳重新露出开朗的笑容,天空出现一道彩虹桥,真是美丽无比,街上也因此变得热闹了,许多小孩在街上玩起水来,真是可爱!
  我不喜欢下雨,因为下雨就不能出去玩,出门也不方便,但是我喜欢雨后的景象,因为它带来了另一种不一样的世界。
本文标题:雨天的情景 - 关于雨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yudezuowen/201410/9690.html

作文投稿

雨天的情景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