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下雨天

时间:2014-10-13 07:53:2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轰”一个巨大的音响,画过了天际,穿进了森林,越过了小溪,当时我走在路上,突然有个不祥的预感,没错!下雨了!雨,慢慢的,慢慢的,从灰濛濛的天空,飘落下来。天空飘下来的细雨,画过了我的皮肤。那时,我有一种刺痛的感觉,伤心、哭泣的感觉。
 
爱雨的诗人,在纸张上,淡淡的描写出:雨的情感。 因此在下雨的时候,在天空有一种雾气,那个雾气是看不到的。不过,用心却感觉的到,那是雨的情感!你喜欢雨吗?还是不喜欢呢?我在心里这么问自己。可是, 当我想到一半的时候,看见了,路上的行人正快步的往前走,甚至,有人是用跑的。我又看看地上,才发现雨,是不等人的。因为,雨的忧愁,已经感染了地上的 泥,染湿了泥上的草,染湿了草旁的树,染湿了树后的山。
 
你我的心好像也被感染了一样,变得忧愁、烦闷!不过我爱雨天,我爱任何事物!
本文标题:我爱下雨天 - 关于雨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yudezuowen/201410/9926.html

作文投稿

我爱下雨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