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同意炸毁月亮

时间:2014-10-13 07:49:5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看起了报纸。突然,一行醒目的黑字——“炸毁月亮”,它把我的目光抓得紧紧的,我一口气看完了这段新闻。新闻说,美国有个叫亚历山大,阿比恩的大科学家认为月球对地球产生一种引力,使地球围绕着倾斜的23度轴心自转,从而改变了太阳光线的角度,使地球出现了四季交错。他说,假如没有月亮,地球就会比较平稳地旋转,太阳也会把热量比较均匀地分配给地球的每一个角落,使我们能永远的生活在春天里。
我想,现在人们利用各种高科技卫星及航天飞机探索了宇宙的奥秘,发现月球是离地球最近的一颗星球,它对我们.探索其他星球有非常大的帮助,如果炸毁月亮的话,不但破坏了我们的太空计划,也将给地球上的人类造成灾难。因为,那时地球上将没有冬天,南北极的冰雪和高山的雪会被融化,地球上的陆地会被大面积的淹没,那时候人类也就不存在了。
再说,太阳系是由九大行星组成的平稳体。月球如同一个小小的砝码,如果失去月亮,地球就会偏离轨道,整个太阳系就会现出不稳定。接着会产生连锁反应,使整个银河系随之发生变化,那时对地球就会产生巨大的威肋,威胁整个地球,整个太阳系,整个银河系,整个天空!
我们现在应该去开发和探索月球这块宝地,让它为我们做贡献,而不是千方百计的去消灭它,去毁掉它。等到将来科学技术高度发展的时候,再让我们考虑,既能使地球是永远的春天,又能使大自然形成的规律不被打破,但我希望月亮成为人类的第二故乡。
本文标题:我不同意炸毁月亮 - 关于月亮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yueliangdezuowen/201410/9017.html

作文投稿

我不同意炸毁月亮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