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时间:2014-10-13 07:41:2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云是白白的、松软的,在天空中随风飘来飘去的。云看上去像棉花做的,其实云是由无数看不见的小水滴组成的。
云有很多颜色,落日时云是红色的或黄色的,阴天时是云是灰色的,晴天时是云是白色。
我最爱的是晴天时蓝天下的白云了。白云的姿态千变万化,它们在天空中无忧无虑地飘动,不时地变换形态。有时,白云像一只小白免在向前奔跑,像是有人在追它,不一会便融入云群中了,有时又像从远处翩翩飞来的一只白蝴蝶,它一点一点地扩大,模糊了,变成了一朵大云朵。天上的云朵就像一个魔术师,一会儿变成小鸡吃米,一会变成老鹰飞翔,一会了又变成了奔跑的骏马。
啊,白云,你是那么洁白,那么美丽,等我长大了,我要当一个天文学家,驾上宇宙飞船,登上白云,探索宇宙的微妙!
           山东省章丘市东山小学  二年级  刘金增

本文标题:白云 - 关于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yundezuowen/201410/6727.html

作文投稿

白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白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