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时间:2014-10-13 07:53:5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妈妈管教我的方式,就是很多的“骂”,配上一点点的“打”。
一开始她都是用骂的,万不得已,抓狂了的话,她才会k我。那时肯定就是我非常非常的不乖,她才出手。有时是因为考试不认真、上课不乖,被老师打电话来通知妈妈,那时我就会马上挨揍。
被骂的时候,我的态度都不一定,有时就默默的被骂,有时会忍不住顶嘴,有时候会摆出一副臭脸给妈妈看。假如已经跟她说不是我的错了,但是她还是一直数落我的过错,我的态度就会很差,看妈妈的表情,我就知道我把她惹得更火大了。但是,假如真的是我的不对,那我就会默默的接受,随她骂到爽为止。
我知道不管怎么样,他们还是我最爱的父母,在怎么样我也不能太没礼貌的对他们,而且他们是在教导我,又不是故意要跟我过不去,责骂我就是因为爱我,所以要懂得感恩,而不是一直记恨。
本文标题:妈妈的爱 - 关于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aidezuowen/201410/10069.html

作文投稿

妈妈的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