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了爱

时间:2014-10-13 07:53:5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了爱,那么世界上就再不会出现笑脸,每天睁眼看到的就只是生硬且绷紧的脸,这是多么令人伤心的事。再者,现在虽说人人都奔向小康社会,再不是面朝黄土背朝天,但你们知道吗?在你们吃着牛排、培根;喝着摩卡、卡布奇诺;穿着名牌逛街的时候的时候,在某一个角落,有些人甚至衣衫褴褛吃不起饭、买不起馒头、穿不起衣服。

相反,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点的爱心,哪怕是你爱心中仅有的万分之一也好,他们就能够在冬天穿起棉袄,就吃得起馒头。他们虽不及名门贵族等在众人面前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亮点。但他们也是人,有血有肉的人,他们并不比任何人差,不过他们往往自认命不好,也不会去闯一闯。

爱,是世界上必不可少的,要少了爱,后果就只会是一片凄凉。今日的太阳就会变成明日的枯萎!

本文标题: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了爱 - 关于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aidezuowen/201410/10084.html

作文投稿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了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