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身边

时间:2014-10-13 07:51:4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爱是一种给予作文网 www.kt250.com 你也可以投稿,爱是一种奉献,爱可以轰轰烈烈,也可以细小甚微,我们的成长,时时刻刻都倾注着亲人对我们的关心、呵护,面对这一份关心和呵护,我心存感激,满怀感恩。
  这是我难忘的故事之一:在二年级的时候,我要求爸爸妈妈带我去吃我最喜欢的“糖醋里脊”,饭后还打包带回家,放在冰箱里。晚上我禁不住诱惑,偷偷打开冰箱,吃了几块里脊,此时的我即兴奋又解馋。
  “哎哟,哎哟!”我手捂着肚子叫着:“爸爸、妈妈,我肚子疼。”“怎么了,刚才不是好好地吗?”爸爸一边轻轻地给我揉肚子,一边问。“应该是吃坏肚子了吧,赶快上医院吧”妈妈边说边收拾东西,我好奇的看看表,已经是凌晨3点了!
  打了四个小时的吊瓶后,已经七点钟了,在这四个小时里爸爸妈妈没合一次眼,怕我痛就轻轻地给揉着肚子,怕我热就轻轻地扇着扇子,怕我睡不着,就轻轻地哼着摇篮曲。
  在这一刻,我仿佛长大了、我深深地体会到父母对我的爱,体会到爱就在我的身边。
本文标题:爱在身边 - 关于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aidezuowen/201410/9520.html

作文投稿

爱在身边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