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

时间:2014-10-13 07:52:2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我从出生以来,我最喜欢、最珍惜的礼物,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它不是一种物品,而是关怀,家人对我的关怀。从小时候开始,那份礼物就不断的在我身边围绕着。
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了,我无理取闹的跟父母吵架,使得他们非常的不高兴。但他们不打我也不骂我,只是很生气的说:“下不为例。”那时的我不但没有感激,反而还很生气。过了几天,又再次发生同样的事情。我惹得爸妈不高兴,这次他们选择把我骂到臭头,却还是不打我,又说:“下次不可以了。”我很惊讶,也很生气。之后,同样的事情发生了很多次,可是他们却总是说:“下次不可以了。”我觉得很奇怪。
直到有一次,爸妈被气到哭了,我才终于知道爸妈为什么不打我了。因为他们爱我,不忍心打我,希望再给我一次机会。其实他们心里也很不好受,但还是必须忍着,改以责骂教导我。那时心里非常想要重来一次,不想要犯错,不想要让他们伤心。
之后,我体会到我必须珍惜身边的一切,珍惜爸妈给我的爱,直到永远! <
本文标题:父母的爱 - 关于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aidezuowen/201410/9694.html

作文投稿

父母的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