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边

时间:2014-10-13 07:52:5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爱是无形的,渺小的让人常常忘了它的存在,伟大得在你想起它时,它永远在第一时间站出来。因此,爱,需用心灵感受,才能体会。
爱,从人在妈妈肚子里时,就开始索求,但是,由于眼睛还未张开,所以记忆大多没有在脑袋留下深刻的痕迹。小学三年级,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爱的存在,当时,我因为数学考满分,爸爸为了奖励我,给我买关于二次世界大战的电玩玩具,那时,我深深体会爱是无价的,只要一份小努力,就可换得十分的爱。因此,我也从中学到,当别人给我一点恩惠时,我也应该以涌泉相报。
爱,就像一杯咖啡,当一个人失意时,喝下一杯浓浓的咖啡,它的味道,沖淡人心中的烦忧,让人雀跃不已。因此,如果没有爱,这个世界只有你我之间的鸿沟,还有国家与国家之间的干戈不已。但是,因为爱是一股热能,当它出现时,所有人与人之间的冰山都瞬间融化。爱,是一颗蜜糖,当吃下去时,顿时,心中所有的苦涩都被升华。当我没感受到爱时,我认为这个世界都是冷漠的,路上的行人穿梭来往,但没有释出善意;当我体会到爱时,我发现世界原来也有爱,只是我尚未发现。于是,那个经验永不抹灭,并在我的脑海深深地留下刻痕,缤纷我的心灵。
“爱,只是一种感觉,没有人能够为你发现,必须倾听自己的声音,才知道它究竟存不存在!”有时,爱虽然是一种美好的感受,但因为缺乏思考,而忽略它的存在,因此,我要回馈社会,体会它,并丰富这世界。
但愿,这世界的人们都能感受到,爱就在身边;但愿,这世界能处处充满爱!
本文标题:大爱无边 - 关于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aidezuowen/201410/9821.html

作文投稿

大爱无边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