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

时间:2014-10-13 07:53:0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爱是什么?我经常问自己,有了爱,不让自己孤寂;没有了爱,就像蝶蛹独自度过孤寂一样。爱有很多种,就像设计师一样,一直推陈出新,变化多端;爱无所不在,不论是朋友、家人或是亲人,都有给过你爱,朋友给你友情,家人给你无比的爱,爱是无限的。
在我生下来的那一刻,我就感觉到爱,从那一刻开始,我就在每一个角落都闻得到、感觉得到,不管黑夜和白天,父母的爱就像朋友一样,有难同当,爸爸、妈妈在一星期经常接我上学放学,父母从不喊累,总是用心地照顾我们,让我学到最好的东西,父母总是让小孩感觉到爸爸、妈妈的用心,还有他们的“爱”。
当这一个世界没有爱的时候,没有一个人有开心和微笑,没有了爱,只会看到冷漠,没有了爱,也会让一个世界变得很冷酷;但有了爱,就好比小孩找到父母一样快乐。
在这一个世上,有父母无私的付出,我也要回馈他们,我也要感谢父母从小把我养大,而且还很用心地教导,他们的爱,一直在我身边!
本文标题:父母的爱 - 关于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aidezuowen/201410/9876.html

作文投稿

父母的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