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爱作文

时间:2014-10-13 07:53:3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从呱呱坠地开始,拥有一个完整和充满欢笑的家庭,小时候,因为爸爸跟妈妈很忙碌,只有奶奶在身旁陪伴着我,她给我的呵护不比爸妈少,甚至更多,她对我的包容与疼爱是满满的,对我大怒与责罚是少少的,让我体会到家人的爱,对家人的需求。
大约九岁,爸爸因为固执,想法也有些不理智,暴力、怒骂,样样都来,使得妈妈伤心难过,离我远去,而我完整的家也因此支离破碎,我不能怨爸爸,为她一定有原因埋藏在心里,在我心中,有一个矛盾暂时无法理解,当时还小,就随波逐流般的,利用时间一分一秒的淡忘掉,也因此我的家成为别人眼中的单亲家庭。
“我有家人的”常常别人问我,我就是这样回答的,我心想,我有奶奶、爸爸、姐姐,还有很多疼我的亲戚好友,不只是疼我,他们爱我,照顾我,我却还是心中有个枷锁,直到有一天,如同我父亲的姑丈,像我说明:“是你把自己封闭了,我们一直在身旁着你度过每个日子啊!你不是孤单一人,你一直有『家人』。”,对时我心里的矛盾和枷锁也因此释放了,现在,我又拾时当年有妈妈、爸爸这样的感觉,是家人时时给我提醒,包容:包容让我走向快乐的人生。
其实,妈妈并没有抛弃我,她常常给我满满的爱,或许是一个拥抱,或许是一个叮咛,都让我愈有自信不入社会,这是一个完整无缺的家,接下来的每一时光,我都要好好珍惜,在家人无私的爱中,让我勇敢迈入自己的人生,下辈子,甚至是下下辈子,我都要与你们在一起。
本文标题:家人的爱作文 - 关于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aidezuowen/201410/9992.html

作文投稿

家人的爱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