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琴记事

时间:2014-10-13 07:41:3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暑假已接近尾声了, 各营队的活动也结束了,终于可以迎接我期待已久的口琴课啰!
虽说只有短短的四堂课,但笑声可是从不间断喔!口琴这种乐器一开始是同学教我的,后来越玩越有兴趣,就请妈妈让我去上。现在,我已经会用口琴吹很多歌加上低音的伴奏,菊花台和小城故事都包括在内。
最令我难忘的那堂课的一开始,老师千叮咛、万交代,叫我一定不要因此讨厌口琴,我真的吓了一跳,可是,上完课后,变成老师惊讶万分,原来,那堂课教的是低音伴奏,老师说:“低音伴奏很多学生不会,还有人因此不上了。”,我却一次成功,打破那儿的纪录,老师直称:“你上辈子一定有学口琴。”,“可是同学说我是猫。“我说,老师马上接着说:“真配!”,猫和口琴很配?老师高兴过头了唷!
其实,学任何事物都是要靠不断的练习,还是不要投机取巧努力一定会有收获。
本文标题:口琴记事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762.html

作文投稿

口琴记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口琴记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