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世界

时间:2014-10-13 07:41:3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大人眼中的世界,永远与小孩不同。天真无邪的我们,画着一幅幅美满幸福的画,却是大人,现实世界中的讽刺。
破晓的鸟啼,是战前的哨声。大人不断的武装自己;小孩则不断绞尽脑汁,编出不想上学的谎言。正在成长中的孩子们,往往觉得自己的权利、自由,几乎被大人限制,于是产生,想当大人的念头。可以随时随地掏出,闪烁耀眼的钞票,购买自己想要的物品,是多么幸福的事。人生,总是那么的不顺心。成了大人以后,反悔自己没有好好珍惜自己的童年时光。
大人的世界,终究那么的混乱、繁杂。日月积累的工作压力,肩膀也不够担重。只有酒,才能填补那空虚的心。顷刻,大人繁杂、混乱的心,忆起了成天都无忧无虑的童年。时间,不断扒走了我们的青春。却不带走会让我们反悔的回忆。
小孩子的眼中,大人是个只会说大道理,却照映不到的一面镜子,大人的眼中,孩子睡着时是天使、醒来时是魔鬼。即使大人与小孩的世界是地狱与天堂。但,终究会同时,在不同的世界中,绽放出一朵,温和的花朵。
本文标题:不同的世界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796.html

作文投稿

不同的世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不同的世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