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爸爸一起来

时间:2014-10-13 07:41:4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只要一有空闲的时间,和爸爸一起聊天,是快乐的时光了,因为在他的言语之中,我总能学到许多的知识。爸爸就像个经验老道的师傅,满脑子值得我挖掘的宝藏,我随时都能聆听他的教诲。
爸爸或许不知道,是他的潜移默化,成就了今天的我,如果我能得到他人的夸赞,那全都是他的功劳。跟爸爸闲聊,不但可以满足我的孺慕之情,更能让在他的言谈中如沐春风,得到许多领悟。所以,这是我最想,也是我最喜欢和爸爸做的一件事。
一路的成长过程,爸爸始终陪着我,我多么想为他做点事,我知道只要乖乖听他的话,不让他操心,他就别无所求了。所以,长大以后也要好好孝顺他,才不会辜负他对我的期望。我想为爸爸做的事,就是把自己照顾好,让他安心,也让他骄傲,这就是我最愿意为他做的一件事了。
不管是为他做,或者是和他一起做,只要能够和爸爸在一起,要我做甚么都愿意,因为他是无可取代的好爸爸啊。
本文标题:跟爸爸一起来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803.html

作文投稿

跟爸爸一起来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跟爸爸一起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