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也

时间:2014-10-13 07:42:2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顾栖豪,江老师叫你去参加消防队!”

“快点!信息老师觉得你还行,让你去机器人工作室!”

“顾栖豪,田径队老师叫你去训练!”……

耳边传来催促声。面对他们,我点了点头跟着去了。

但为了这些训练,我却付出了许多的时间和精力。当我训练完,速度快的同学家庭作业都做好了,我却才走在回家的路上。作业本上的错误,越来越多,单元卷上那鲜红鲜红的大数字——85,我心中一阵长叹,想着难道训练与学习只能选一个吗?或许,我真的为这些不太重要的事付出了太多的时间了。难道学习真的成为了最后的牺牲品了?

在这个学期妈妈也告诉我一个道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也,如果参加太多,就无法静心学习,再多的荣誉也没有什么用了。

过了一段时间,我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将这个学期的田径队训练取消了。顿时感觉轻松了不少,4点10分时和同学们一起走出校门,慢慢地走回家,那时我觉得我就是一只轻松飞翔在“天海”中的小鸟,飞向那快乐的学习生活,飞过一座座高楼,停在树梢上,看见屋内的一位男孩正轻松地写着作业……

请让这快乐伴我成长。让轻松飞翔,让轻松的学习飞进我的“心田’。

本文标题: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也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981.html

作文投稿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