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精彩

时间:2014-10-13 07:42:2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是谁还在期盼流星坠落的那天,是谁还在思念烟花消逝的那年,曾经的耀眼,已化为从前;回忆里的光阴,正逐渐走远;是谁还在流连?过去,如浮云。如今,正漂泊。虽然没有别人优秀,虽然一直饱受欺凌,虽然每天甘拜下风......也曾失落,难过,绝望。但只要有信念,哪怕伤痛。

当我为明天烦恼时,压印不了内心思绪我总是这样:怕黑就开灯,寂寞就唱歌,孤立就讨好,想念就怜惜。不要被现在蒙蔽双眼。终究要长大,终究要成熟,最黑的那段路终究要自己走完。谁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坚强,因为我们除了坚强别无选择。

生活或许有很多不如意,你不知道前方的路有多艰难,但都要往前走。也能为我们活出自己的精彩,所以才有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本文标题:生命的精彩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7020.html

作文投稿

生命的精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生命的精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