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滋味

时间:2014-10-13 07:42:5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长大的我和过去的我有很大的不同,我长高了而且也变重了,这都代表我长大了。
 
小时候,我可能看起来是一个小小的娃娃,但其实我有很多很多的梦想,我长大想要当钢琴家,我不希望我只是一个娃娃。
 
在我长大时,爸爸和妈妈是帮助我最多的人,他们常常说:“每个人都会有梦想的;像可爱的娃娃想要变成美丽的少女,一个小孩也希望可以快快变成大人,连一颗冰冷悲伤的心,都想努力的变成温暖又热情的心。”
 
我觉得长大的感觉真棒,当我被称赞时就会觉得很美好,但如果被打被骂就会觉得不要长大好了,记得妈妈说过:“就算长大的过程有很多不满,但还是要勇敢面对,才能达成小时候的美梦。”
 
我觉得我的童年像甜甜的糖果,但现实世界像热热的巧克力放久了也会凉,我们可以带着童年的回忆到冰冷的世界冒险,有时享受甜甜的糖果,有时享受冰冷的巧克力,用美好的回忆面对冰冷的世界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文标题:成长的滋味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7120.html

作文投稿

成长的滋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长的滋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