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克服困难

时间:2014-10-13 07:43:0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每个人,都必需历经过许多困难,而这些困难,正是每个人成长中的淬炼,即使再怎么无法克服, 一定会有克服的方法,困难,只是一项挑战,挑战你的毅力以及耐力,若不能在困难中突破,那么,如何在接踵而来的考验中,去克服它呢?俗话说:“一个人可以做到你想要做的一切,需要的只是坚忍不拔的毅力和持久不懈的努力。”

我在一次又一次失败中,掉到了无底的深渊,可是,在家人的鼓励下,我又重拾了信心。日记,作文曾经是我最头痛的功课,每次听到这些功课,就有如晴天霹雳般惊动了我,使我每次都哭到三天三夜才甘愿,只因为自己不会写,就也因为“不会写”三个字,被妈妈骂得狗血淋头,也被鞭的“伤”痕累累,我常常在想,也在作文迷惘中徘徊,每次都悄悄的啜泣:“为什么我不会写…..”,直到有一天,一句话深深的在我心中留下不可抹灭的地位:“诸君必然会失败,且频频失败,或许会有所成功,但失败比成功为多。勿为抶败而灰心,你需克服失败。”这句话激励了我,使我每天伴随着作文成长,久而久之,我的文笔的确进步了许多,也要加流畅,这妈妈也称赞起我,写的真不错呢!

我不得不承认,成功克服困难是一件快乐的事,当自己真正克服时,就有如久旱逢甘霖般的舒畅,心中的大石也可以放下。我想,我真的克服了,克服了那曾经使我头痛的作文,克服那颗恐惧作文的心,更克服了不会的自己。
本文标题:成功克服困难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7177.html

作文投稿

成功克服困难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功克服困难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