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国

时间:2014-10-13 07:39:0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生命中我难忘的第一次有很多!第一次吹乐器、第一次表演、第一次出国、第一次上学和第一次水中漫步。

而 印象最深刻的第一次事发生在有一次出国玩去巴里岛玩时发生的美妙回忆。那天的情景是在一个水上的发呆亭上,有四个楼梯,有一个是去坐香蕉般、一个是滑水道 一个是浮浅,而最后一个就是水中漫步,当要下去时,我的心情是小鹿乱撞,超级害怕,不知道要如何是好。当我在进行时和我所想象差很多,而且是很顺利的完 成,一开始还没下去时我以为会下去就回不来人类的美好世界,而是直奔天堂,但一下去玩了一下,就觉得不可怕反而还想再多玩一下子在上去。

当我从三公尺海上爬上海岸时,就像从一个充满美好回忆地方上去一个普通的人间,就像本来在天堂很幸福但却掉入地狱,那时心情有点沮丧但还是很开心可以活着回来。回来时我并不觉得可怕反而很快乐。我们接触时勇敢的态度去面对。这应该是最好的方法。

第一次的经过就像只疯鸟把自己的屋子冲破,在我心中开起了勇气,让我能突破自己的终点。
本文标题:第一次出国 -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diyicidezuowen/201410/6088.html

作文投稿

第一次出国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