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书

时间:2014-10-13 07:45:5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人们都说“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觉得,这句话说得的确没错,我们应该多读一些对我们有益的书籍,来增长我们的知识。
我平时在家里有时间的时候,我就会不由自主的拿起我书柜里的书,认真的阅读起来,有时,如果要是拿到一本好看、精彩的书,我就会废寝忘食。
记得有一次,星期六、星期日的时候,我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全部做完以后,觉得没有事情做,我正坐在那里发呆,心里非常纳闷,眼睛东张西望看有没有什么稀奇事,突然,眼睛一扫,看到了书柜的一本书,嘴角浮起微笑,于是,拿起一本我喜欢看的书,津津有味的看起来,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妈妈已经做好了饭菜,叫我去吃饭,可叫了很多遍后,我没有听见,过了一会儿,我觉得好像有点儿不对劲,就拿着书,走出房外,原来是妈妈在叫我吃饭,妈妈大声说道:“你在干什么呀!我一直在叫你,你怎么不出来?”我听了妈妈的话,脸红了,不好意思的说:“我……我在屋里看书,没听见。”
怎么样,我是个小书迷吧!这件事过后,妈妈夸我是个爱读书的好孩子。
嘻嘻,这就是我爱读书的故事,希望大家以后也多读一些对我们有益的书。因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王妩蝶  辅导老师:王世敏

本文标题:我爱读书 - 关于读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dushudezuowen/201410/7927.html

作文投稿

我爱读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爱读书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