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报乐趣多!

时间:2014-10-13 07:46:4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放学回家后,第一件事情应该要做什么呢?毫无疑问,当然是完成回家作业啦!在众多的作业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读报了,它是每天例行的功课,也是我用来调剂身心的妙方。
  每天,同学都会交换报纸带回家阅读,当我做完份内的事后,我就会迫不及待的从书包中拿出报纸,一翻开,不是先看当天各地发生了什么新闻,也不是看小朋友们写了什么优美的文章,而是先找到第五版“少年文艺”,有个叫做“方向”的主题。这个主题有如我们班主任的翻版,时常让我们知道并体悟一些人生大道理,每阅读一次,就像上了一堂精彩的课一样。
  “读报”这个活动,不管是政府、学校都极力推广,因为它真的好处多多。除了可以从中读到优美的语句,还可以知道当天的即时新闻,甚至也可以获得如何写作文的技巧喔!我觉得它版面的顺序都编排得很好:先看完严肃沉闷的新闻;紧接而来的笑话,能使心情放松;再阅读小朋友们写的各式文章,还有连载的漫画和短篇小说……对于喜爱阅读的我来说,真是一大享受啊!
  读报让我获益匪浅,不仅写作技巧更上层楼,也丰富了我的生活。我希望这项有意义的作业能够一直持续下去。
本文标题:读报乐趣多! - 关于读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dushudezuowen/201410/8161.html

作文投稿

读报乐趣多!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