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的故事

时间:2014-10-13 07:46:4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有句话叫‘‘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以前一遇到作文就头痛,不知道该怎么办,不抄也不行,抄也不行,到了第二天,就只叫了张了白纸。后来,我在妈妈地耐心指导下,慢慢地对读书产生了兴趣,成了一位小书迷。
      看书,给我带来了好处。每逢星期五放学后,我便放下书包县图书馆奔去。到了图书馆我便拿起了一本《作文大全》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其中一篇《我的母校》里的词、句优美,于是我拿出了我携带的记录本,把那些好词好句。日积月累,我的作文成绩大大的提升了。
      看书虽然给我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但也给我这个小书迷——书的一位爱好者闹出了笑话。有一回,我在看一本叫《少年英雄传》的书,看着看着我似乎看见了少年英雄们为了祖国奋勇战斗的样子,让我如痴如醉 ,把整个世界都忘了。这时,妈妈见我还沉迷在书的世界了,便叫我吃饭了,我只应了一声,并没有动身。妈妈又大声对我说:“吃饭了。”我才捧起书来到饭桌前吃饭,由于我太沉迷了,吃饭时我竟然把饭菜弄到自己的鼻子上了,爸爸妈妈都笑了。我听见笑声后才发觉我闹出了笑话,依依不舍地把书合上了。
      书带给了我乐趣,我喜欢书。书是知识的涌泉,是我的精神食粮,是全世界的营养品。

本文标题:我和书的故事 - 关于读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dushudezuowen/201410/8183.html

作文投稿

我和书的故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