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为我们鼓起奋进的大旗

时间:2014-10-13 07:33:1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83

吴果果

校广播操比赛结束了,我们班输了。只见同学们迈着沉重的脚步走进教室,但没有人叹气。我也没有说什么,心里只是在想:没关系,下次吧。下次我们一定会赢的。

晚饭后,班里没有了往日的喧闹,只听到手里的笔在不停的写着字,大家正为迎接县举办的八年级竞赛而暗暗下功夫。

突然,教楼里停了电,眼前一片漆黑。只听到外面的尖叫和吵杂,但就这一刹那,我们班没有一个人出声。也许大家还在反思:“我们错在哪……”

“大家唱歌吧?”黑暗中,老师的声音充满了自信和希望。于是我们就尽情的歌唱。在黑暗中,沿着歌声,看到了同学们在挥动着的大旗,正迎着胜利奋勇前进……

本文标题:老师为我们鼓起奋进的大旗 - 关于奋进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fenjindezuowen/201410/4532.html

作文投稿

老师为我们鼓起奋进的大旗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