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遇到挫折时

时间:2014-10-13 07:33:4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当我遇到挫折时,我会看一些我喜欢的书来忘记我的不悦。尤其看到爱迪生不屈不挠的故事,更可以让我重新燃起斗志,鼓起百倍勇气去克服困境。
  爱迪生发明了可以持续十三个小时的灯泡,在之前他可是实验三千多次才成功,而且中途有人嘲讽他说:“你已经失败一千多次。”爱迪生却回答说:“不,我已经找到一千多种不适合做灯泡的材料。”当我遇到挫折时,我要学习爱迪生乐观面对困境的精神去迎接挑战。
  去年暑假回乡下,表哥教我滑板,一开始我连上板都有困难,常因重心不稳而摔倒,但我已情不自禁爱上它。回到家后,我自己摸索滑板,虽然一站上去就跌倒,但是我一直不断练习,告诉自己要学习爱迪生的实验精神,尝试从不同方式去滑,双腿屈膝或打直?双手摆动或放松?双脚如何驱使滑板前进与转弯?我一再试验、练习,终于抓到滑板的诀窍,今天我已经可以绕溜冰场自在滑板了!
  因此,当我遇到挫折时,我不会怨天尤人,我会尝试从不同角度去思考问题、突破困境,我相信:“面对阳光,阴影永远在背面。”唯有把“永不放弃”当信念,事情才有机会成功。
本文标题:当我遇到挫折时 - 关于奋进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fenjindezuowen/201410/4640.html

作文投稿

当我遇到挫折时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