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的充实

时间:2014-10-13 07:33:4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为什么人要充实自己?因为现在充实了自己,长大以后会比较有成就,生活也过得比较有趣。
 
       古人说:“时间就是金钱”,所以每一分每一秒都要过得很充实,才不会浪费时间。对我来说,我觉得我每一天都过得非常充实,从不感到无聊。每天一放学回家我把所有的作业都完成后就开始玩电脑,等爸爸回来再一起看功课,复习完后我就去睡觉。虽然每天都反复同样做这些事,可是我并不觉得会很无聊,反而只要有一天不照我常那样做,我会感觉全身不对劲。另外,在课业上,在所有的科目里,属数学最不好,所以我要多练习数学,相信经由努力,总有一天我的数学成绩一定会变好。

        所谓“成功没有捷径”,所以我们不管做什么事,都不能投机取巧,只要一步步慢慢来,不管多久都成功,这就是所谓的“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所有的伟人也是慢慢的充实一点一滴的累积,经过了十几二十年,他们才有那么大的成就。虽然我们不一定像伟人有那么大的成就,可是现在如果不充实自己的话,长大也只能打零工赚不了多少钱,人生也可能过得不精采,所以只要有心,我想现在开始充实自己也不迟,加油!
本文标题:活的充实 - 关于奋进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fenjindezuowen/201410/4641.html

作文投稿

活的充实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