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父爱,深深的情

时间:2014-10-13 07:39:1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父亲”一个神圣而又厚重的词语,远远的仰望,父爱是那雄伟的高山,在我孤独时,总能给我最坚定的依靠;静静的感受,父爱是那宽厚的手掌,在我哭泣时,总能给我最温暖的抚慰。父爱如山,情深似海,闭上双眼,心灵深处感受父亲对我深深的情。
  记忆中,父亲总是忙忙碌碌的,但却从未因为劳累而忘记对我的关怀。这个假期里,妈妈给我报了一个小升初的先修班,每天都要上课。在这段时间里,爸爸只要休息就送我上课。其实爸爸一周只有两天休息,但他仍然早早起床,开车送我上学。有时,我也想让爸爸睡个懒觉,劝他不要送我,但是爸爸从未放弃过。每次在我下车时,爸爸会嘱咐我:“上课认真听讲,不懂的问题多问老师。”虽然这句话爸爸每天都会说,但我从未感到厌烦,因为这是爸爸对我深深的爱,陪伴着我成长。
  记得有一次,刚一放学,外面就下起了瓢泼大雨,我心想,要是爸爸来接我该有多好啊,可是他还要上班,肯定不来了。然而我刚走出校门,映入我眼帘的却是爸爸那熟悉的身影,他打着雨伞在校门口等我。我心头一热,便向爸爸跑去:“爸爸,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我刚想着你要能来接我该有多好啊,结果你真的来了呀!”爸爸幽默地说:“你想的我都听见了。”说这些话的时候,眼中充满了爱意。雨下得很大,爸爸的伞下却是一片晴空,我的心里仿佛是阳光照耀般一样暖融融的。
  在我成长的过程当中,爸爸从来没有打骂过我。当我犯了错误时,他就会耐心地给我讲道理;当我学习取得进步时,他又会给予我奖励,目光里满是期许和赞扬。父亲对我的爱,融入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汇成了爱的海洋,凝成了情的天空。
  亲爱的父亲,虽然女儿不曾当着你的面诉说我对你的爱与感激,但你对我的关心与鼓励,永远为我撑起了一片晴空,陪伴着我,那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马莉娅

本文标题:浓浓的父爱,深深的情 - 关于父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fuaidezuowen/201410/6150.html

作文投稿

浓浓的父爱,深深的情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浓浓的父爱,深深的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