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

时间:2014-10-13 07:39:2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家里,爸爸无疑是我的大玩伴,常常跟我一起玩耍、一起疯。在车子上,爸爸总能一边开车、一边哈我痒。但是我会注意他的心情变化,万一脸色不对劲,脸上都没有笑容的时候,就是他心情不佳的写照,这时,我总安静的坐着,不开口说话,静静的陪着爸爸,等待雨过天晴的到来。
我总是想,若能跟爸爸一起出国或到游乐园玩,那该有多好,两人手牵手一起在游乐园走,玩遍整个乐园、吃遍所有的商店。和爸爸一起走在异国的街道,悠闲的散步,享受不同的民情风俗,那该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呢?
每天周旋在我们几个小毛头之间,辛劳的爸爸永远有忙不完的事情。他总是默默的付出,不求回报。所以,我想为他做的事何其多,但如果能替他分担一点,相信他就不会这么辛苦了。
虽然现在的我,并不能替他分担责任,但我至少能替他实现他对我的期望,做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努力读书,是他对我最大期望。我想他如果看到我的好表现,所有的辛劳,大概都消失了吧!
爸爸,等我把大学读完,我会一不一步,慢慢的实现我跟你的梦想,让我们一起圆梦吧!
本文标题:我和爸爸 - 关于父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fuaidezuowen/201410/6182.html

作文投稿

我和爸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和爸爸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