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背影

时间:2014-10-13 07:39:3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那是个令我难忘、难忘、永不忘怀的背影……
  那天早上起床,我眼前的物品开始旋转,爸爸的影相彷彿在迷雾中徘徊不定,朦胧中我看见他满心欢喜的表情,听见他活力的喊声:“起床啰!”颤抖的伸出一只手,我只记得:我摸不到爸爸拉我起床、布满细细皱纹的双手,一阵头昏目眩──我掉进黑暗的世界。
  想开口,却发不出求救的声音;想睁眼,眼皮却像千斤般沉重;想起身,却彷彿被佛地魔附身,没有力气爬起来。掉入黑暗世界,我只剩这些感觉。不知等到何年何月何日,我终于能吃力的张开眼,看见爸妈守在床边,四周笼罩着一片可怕的白──我发烧三十九度,必须住院一天观察。整天,我都敌不过睡觉的魔掌,等到再度睁开眼时,已置身于家中。爸爸说:“医生说恢复情况好,明天就能上学,但要吃清淡点。”于是明天爸爸要替我百忙抽空中送粥来。
  到了学校,同学们对我寒喧问暖,使我心中洋溢着如暖阳般的温馨。时光飞逝,烈日当头的中午来临,推餐车的声响不绝于耳。我将爸爸送粥的事忘得一干二净,还拿着餐盒打菜。正当我要享受午餐的美味时──“明明!你的粥我拿来了!”我猛然回头,寻声一望,爸爸汗如雨下,口中还喘着大气,好像刚参加完百米赛跑的撑着腰靠在班级门口。爸爸的声音大如狮子在吼,因此全班忽然转头,安静的连风吹声都听得到,只剩爸爸的余音回荡在教室中。
  “哇哈哈!”顿时,全班哄堂大笑。“那是你爸?”“好老呵!”爸爸因较晚才生我,所以看起来老迈许多。我的脸上泛起似晚霞的红,以最快速度冲向爸爸。“你快回去啦!我很丢脸!”我的火气冲向火山口,一把拉走爸爸手上的餐盒,双眼直瞪。爸爸充满朝气的脸庞,突然黯淡许多。他的目光停留了半晌,那深邃的眼眸,里头不再光彩,填满的是失落。我走回座位,又回头看了看爸爸──他步履蹒跚的走了,灰色的空气围烧在他身旁。我顿时惊觉,我伤害了我最挚爱的人!那天,我的五脏六腑,全碎了。
  爸爸,我永不忘记你那天的背影──难忘、难忘的背影。
本文标题:难忘的背影 - 关于父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fuaidezuowen/201410/6223.html

作文投稿

难忘的背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难忘的背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