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孝顺的好孩子

时间:2014-10-13 07:51:5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俗话说:“百善孝为先”,所以从这句话来看,孝顺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能孝才能行善,我们孝顺要及时,不然等到长大时再孝顺父母,父母可能就不在了。
      首先,我们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俗话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所以我们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不要让爸爸妈妈担心。
      其次,我们要努力读书,做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不让父母为了我们的课业操心,更要有好成绩让父母感到光荣。
      最后,我们还可以帮忙父母做家事,因为父母平常上班很辛苦,为了减轻父母的负担,我们可以在下课的时候,帮忙父母做家事,不但可以减轻父母的负担,还可以养成劳动的好习惯。
      父母亲平常对我们的爱,可说是比天还大,比海还深,俗话说:“父母是堂上的活佛,能孝养父母,就能得到福报。”,所以我们要及时行孝,才能报答父母亲对我们的恩情。
本文标题:做个孝顺的好孩子 - 关于感恩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ganendezuowen/201410/9534.html

作文投稿

做个孝顺的好孩子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