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期五

时间:2014-10-13 07:01:2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一大早,我翻了翻日历。哇!今天是我最喜欢的星期五耶!我踏着轻快的脚步上学去了。
第一、二节是分组活动,可惜我们班只能练合唱,不能参加其他活动。经过了漫长的两节课,终于到了我最爱的说话课了。因为这节课老师会安排既刺激、又好玩的辩论会。
刚上课,一场“激战”就开始了。双方的主辩都胸有成竹,一上台,就叽哩呱噜、口沫横飞地说个不停,而助辩和结辩也喋喋不休,比手画脚,恨不得用口水把教室淹满呢!真是紧张啊!
到了第四节课,又要开那严肃的级会。台上台下都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台上报告得有气无力,台下的同学有的用手托着千斤重的下巴,有的在传纸条,更有的人干脆睡起大头觉来呢!
可是下课的铃声一响,霎时,全班的精力又充沛起来。大家背着书包往外冲,因为要放学啦!我下午一点半要上画画课,为了节省来回奔波的时间,就直接跟着老师去上课。画画课是我最喜爱的课程,也是我最擅长的科目,所以每个星期五的画画课,是我不能错过的好时光。
到了晚上,经过我和老爸“洽商”之后,两人评鉴出一部最有意思的影片,然后就和老爸、老妈边吃着香喷喷的洋芋片和可乐,边欣赏精采的名片。看到八点半,哥哥运动回来了,全家就聚集在一起,说说笑笑,直到深夜。
星期五,除了能让我上自己最喜爱的说话课和画画之外,晚上又可以和全家人一起欣赏影片,共享天伦,真是乐趣无穷啊!
本文标题:快乐星期五 - 关于快乐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kuailedezuowen/201410/1634.html

作文投稿

快乐星期五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星期五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