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假期

时间:2014-10-13 07:01:2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们家的家规,是不可以和同学一起出去,也不可以去同学家。所以,长久以来,我的生活不是学校,就是家里,天天和西瓜弟弟大眼瞪小眼,再不然就是躲进计算机的世界,上网打计算机游戏,我的内心,对于暑假,有着很多的憧憬和规划。
如果可以,我可以抛开家规,一定要去同学家玩。或许在同学家什么都不做,就算只是聊聊天,吃吃零食,我也会觉得就像度假一样,得到无比的快乐。
接着,我们几个同学一起去逛街、逛书店,这是一个没有大人同行的活动,我们悠哉的散步,看看自己喜欢的书,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没有大人的约束。
最后,我们找到一家民宿,快乐的在属于自己的屋子里,吃吃喝喝、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夜晚来临时,我们躺在草地上,数着满天的星斗,聊是非,说八卦,也谈谈自己的理想,不觉夜色越来越晚,终于沈沈睡去。
说穿了,我只想过个没有大人的快乐假期,没有让我心烦的人,好好的享受充满自在的悠活假期。
暑假就快到了,我希望有机会能完成这个旅程。
本文标题:快乐的假期 - 关于快乐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kuailedezuowen/201410/1643.html

作文投稿

快乐的假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假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