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快乐

时间:2014-10-13 07:01:3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爸爸的股票因为看得准,财神很大方的让我们家一口气赚了三十万,我们七嘴八舌的讨论著,爱钱的哥哥马上说:“平分成四份好了。”爸爸善于理财的头脑,让我好佩服,如果我也像他一样,一定很快就能赚到我人生的第一桶金了。
现在我还不会赚钱,但我可以靠“读书”,不管各科学习都可以。只要乖乖的把书读好,成绩优秀的话,我的存钱罐小猪就有口福了,马上可以吃到很多奖学金,越来越有份量了。
我很重视小钱,不会因为他们不显眼,虽然一次才赚十元,但积少成多呀!我的钱慢慢越来越多,一点存到银行,剩下来的就可以去买自己喜欢的文具或玩具。
有时候,幸运的话时在地上仔细找找看,就可以找到很多零钱,高高兴兴的去合作社买饼干,或是计算,意外的快乐,也能带给我很大的快乐。
希望财神爷多多眷顾我们,我们一定不会浪费,会存起来,也会多做一些善事回馈社会的哦!
本文标题:我最大的快乐 - 关于快乐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kuailedezuowen/201410/1664.html

作文投稿

我最大的快乐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大的快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