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从哪来?

时间:2014-10-13 07:01:4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快乐,像一只任性的小鸟。当你不愉快时,那只小鸟就会离开你,让你整天无精打采的;当你兴高采烈时,那只小鸟就会停在你的肩膀上和你撒娇,令你容光焕发。
 
快乐有时离我很近,有时又离我很远。快乐在人间飘 动,追寻下一位获得快乐的人。可能是乐于助人的清洁队,也可能是正在看电视的小朋友,更可能是在马戏团表演的小丑。许许多多的人都有着快乐,当然也有不快 乐的人,他们为什么不快乐呢?他们可能还没从心里找到快乐的源头,也当然不会吸引快乐来附着在身上了。
 
当小鸟不快乐时,它会到处找虫吃,或到空中飞翔顺便散散心。
 
当向日葵快乐时,它会朝向耀眼的阳光,获得充分的养分。
 
当金鱼愉快时,它就会在水中漫游。
 
快乐使人们兴奋,快乐使人们高兴,快乐更使大家的生活更多采多姿。
本文标题:快乐从哪来? - 关于快乐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kuailedezuowen/201410/1691.html

作文投稿

快乐从哪来?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从哪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