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从哪里来

时间:2014-10-13 07:01:5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快乐,是一种奇特的感觉,那种什么都比不上的感情。正在你心里慢慢融化,让你的心开出花朵!
 
快乐是那永远不会落下的“太阳”。你要快乐,它就给你快乐,因为快乐不会休息,快乐不会冷落你,但有些人把快乐当作打架、嘲笑,让你心里的花儿慢慢的枯萎,或许你是太孤单,或许是太生气,不过快乐不气馁,它想要当你的生气桶,把你的生气全部吞噬掉,让你大笑的直不起腰来。
 
树有它的快乐。它的快乐是小朋友在它的树下乘凉,顺便摘树上的小果子来吃,鸟有它的快乐,它的快乐是能够在天空飞翔,累了就停在树梢上歇息。星星也有快乐,它们的快乐是晚上它们的身上会一闪一闪的笼罩着大地,让夜晚更罗曼蒂克。
 
快乐可能是电玩、美食,但我的快乐是画画,因为画画让我有想像力,让我用不同的角度去看每一个事物,这时快乐会出现。当我在画画的时候我知道快乐藏在每一个事里面,所以我有画不完的画,等着我去描绘出来。
 
快乐会出现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给你惊喜,给你欢笑。
本文标题:快乐从哪里来 - 关于快乐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kuailedezuowen/201410/1716.html

作文投稿

快乐从哪里来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从哪里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