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事

时间:2014-10-13 07:02:2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帮助别人是一件很快乐的事,例如:帮助老公公、老奶奶扶他们过马路,和帮助盲人及身障人士等或一些行动不便的人。这样不只很快乐,而且可以顺便积公德。
      你相信吗?帮助别人不只是快乐而已,还有许多好处,如:今天你若帮了我,我会不会帮你呢?虽然觉得帮助别人时很辛苦,但是后来你一定会觉得帮助别人是应该的。
      帮助别人很快乐,我说一说我帮助别人的事吧!有一年,附近庙宇举办祭典活动,家中的老老少少都有去参加,有一个将近95岁的外婆,因为有阶梯,必须有人搀扶着她才可以下楼梯,我和爸爸赶快上前帮助这位老人家,父女一起做了一件善事。
     帮助人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最近正在举办敬老尊贤的活动!帮助别人是一举两得,但是有些人一听到“助人”两个字,头就一定会爆炸,他们所想的“助人”一定是自己非常辛苦的帮助人家,但是人家连一句谢谢也没有,所以他们从不愿去尝试帮助别人,但我一听到助人正好和他们相反,听到别人要我帮助他,我觉得一定是我值得性任。
    助人是很幸福的、很快乐的,老师常说助人是最重要的,我也希望我的助人事迹越来越多,信任度也能一路升高到底!
本文标题:最快乐的事 - 关于快乐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kuailedezuowen/201410/1819.html

作文投稿

最快乐的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最快乐的事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