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之美

时间:2014-10-13 08:20:5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美,是什么?有人说,漂亮的景物是美;有人说优良的创作是美;有人说,善良的心是美。美有好多种,我定义的美,是任何令我感到幸福的事物。 美在哪?艺术大师罗丹说:“美,到处都有,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的确,生活中的美,不管是一幅漂亮的画,一个精巧的杯子或一件美 丽的衣服,只要是自己所能认定的事物,也是美。记得上一次去码头时,当时正好是傍晚,看着难得一见的夕阳,慢慢的滚着火轮子回家,以及看着白白的浪花打在大岩石上,如花碎玉般的溅起随即又落下 消失无踪了。剎那间,我感觉自己好像与世隔绝了,人群吵杂声、脚步声全都消失了,只剩下火红的夕阳仍继续下沉,海浪也依然“沙、沙”的拍打海面,海风更是徐徐的吹拂着 我的脸颊,我则静静的享受着这个静极了的大自然之美。有些人,常常会放弃自己美丽而短暂的人生,因此人生是黑白的;有些人,不放弃人生的希望。因此人生是彩色的,并且充满了希望。像上次我去码头,顿时觉 得人生充满了光采,感觉人生画上了美丽的一页。我爱美。我爱风景之美;我爱创作之美;我爱物品之美,不过,我更爱人生之美。
本文标题:人生之美 - 关于美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idezuowen/201410/13094.html

作文投稿

人生之美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人生之美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