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儿”

时间:2014-10-13 07:12:0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车厢里每个人都笑盈盈,犹如喝了蜜,忽然飘来一股幽幽香味。小学生培菊寻着香味。前排售票员座位上,一头整齐的波浪式卷发披在女郎肩上,头发两侧别着一只精致的卡子。随着汽车的晃动,那秀发一闪一闪的。女郎站了起来,开始售票。人们的目光一齐转向了她:修长的身材,穿着一件时髦的白色连衣裙。只见那白暂俊俏的圆脸上嵌着一双乌黑的大眼睛,不高不低的鼻梁,樱桃小嘴儿。  “喷喷,真是位“美人儿”,人们议论着。
忽然汽车一蹦,美人儿猛地向后倒在了手托甜瓜满口汁水的小朋友身上,她的连衣裙上也沾了一片瓜瓤。美人站稳后恶狠狠地说:“你个小缺德鬼,活够了!”小男孩怔怔地:  “又不是故意的,算了吧。”美人儿继续骂:  “小王八羔子,我这裙子还怎么穿?”那对丹凤眼要鼓出来似的。培菊重新打量她:那白哲俊俏的脸,变黄,变红,变紫……逐渐模糊了,  “美人儿”的身影消失了。
本文标题:“美人儿” - 关于美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idezuowen/201410/3639.html

作文投稿

“美人儿”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人儿”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