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美

时间:2014-10-13 07:12:1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暑假里的一天,我和弟弟到姑姑家去玩,当我们走到新街口的时候,看见路边围了好些人,我便拉着弟弟好奇地走了过去。我走近一看,原来是个外国人正在买一个老农民的西瓜。由语言不通,他们便相互打着手势说话,周围的人正瞪大眼睛看着。  
只见那个外国人指了指西瓜,做了个敲碎的手势,意思是把西瓜打开看一看。那个老农民便用刀在一个瓜上一划,瓜便分成了两半,露出鲜红的瓜瓤。“啊!这瓜真好”。从人群里传出夸奖声。那个外国人又用老农民的刀在瓜上切了一块,尝了尝,满意地笑了。他伸出两个指头,意思是要两个瓜,老农就挑了两个皮色很鲜的瓜。那个外国人又做着手势,意思是问要多少钱。老农没看懂他的手势,摇摇头。就这样,那个外国人一直打了几十次手势,老农仍然没懂。最后,那个外国人干脆掏出了一叠人民币递过来,意思是让他要多少拿多少。这时,从人群里传来不三不四的声音:“拿五元的。”“拿十元的。”此时,几十双眼睛一起盯着那个老农民。只见老农慢慢站了起来,接过那叠人名币,翻了一阵,从里面抽出一张一元的,把其余的钱还给了外国人。那个外国人把钱放进口袋里,抱起两个西瓜转身就走了。“等一等”!老农叫住了外国人。“还要找钱呢!”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一张两角的人民币,递给外国人。那个外国人接过钱,伸出大拇指,用生硬的中国话说:“中国人美!”周围的人也向老农投来敬佩的目光。刚才那一两个乱叫的人,脸涨得像刚从火炉里烧出来的一样。<
本文标题:中国人美 - 关于美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idezuowen/201410/3678.html

作文投稿

中国人美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中国人美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