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29:1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想当一名军人保卫祖国,有的人想当一名优秀的老师教书育人,还有的人想当将军或像王亚平阿姨一样去探索太空。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发明家,发明各式各样的对人类有用的东西,例如超级眼镜、噪音收集器、神奇牙刷和超级弹跳鞋……
下面就是我的超大发明!
超级眼镜:只要把普通眼镜上的镜片拆掉,装上望远镜镜片,测试视力会轻而易举,又快又准确,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噪音收集器:可以把人们吵吵嚷嚷的声音以及工业噪音、汽车噪音收集起来,通过声音转换器转换成优美的音乐,在人们享受优美音乐的同时,免除了噪音对人体的危害,又让人们过着幸福的生活。
神奇牙刷:它的柄是空心的,里面分两部分,一部分装满牙膏,另一部分装着小钢珠和小风铃,刷牙的时候,牙刷左右晃动,小钢珠风铃就发出声音,牙刷柄上装上一把推进器,刷牙前,只要推一下推进器,牙膏就顺着刷子下的小孔挤出来,不过,你看不见。要是没有牙膏了怎么办呢?没关系,只只要你把刷柄反面的小盖子打开,把牙膏挤进去就可以用了。如果牙刷毛坏了怎么办?也没关系,重新换一个就可以了。
超级弹跳鞋: 鞋的中央装一个弹性极强的弹簧,只要人一跳起来,弹簧就不受控制,轻松把人弹起来,可以表演各式各样的动作,只要一落地面,立刻可以控制弹性。把握平衡,不会摔倒。练习跳高可以取得好成绩。是不是很有趣?
不过,梦想终究是梦想,关键是我们怎么样能实现梦想,对于我们现在的小学生,应该在学习中发奋图强,刻苦学习,在大自然中去留心观察,多动手动脑,勤思考,在书海里漫步,在有限的时间里去扩大自己的无限的视野,发挥想象,敢于去尝试和实践,那样才会实现自己的理想,否则,只是纸上谈兵毫无用处。<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发明家,你呢?
                       (山东省高密市豪迈学校三年级1班 尚佳敏 2013.7.2)

 

本文标题:我的梦想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3785.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梦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