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时间:2014-10-13 07:29:2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人类因有梦想而伟大”这句话得以改变一个人的人生,使没有梦想的人变成一个因有梦想而伟大的人。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位扬名国际的长笛合奏家,我相信总有一天一定会实现的。
  说到长笛,使我成长的最大恩师-简君芳老师,在我心中,她是一位很伟大的音乐老师,因为有她,我才能成长、进步,虽然我有时吹得不理想,不过她并没有责骂我,反而不厌其烦的教导我。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的学习机会,因为有这份动力,我才能继续往前,朝着我的梦想前进。
  当然,想要实现梦想,当然要付出努力和代价,为了实现合奏家这个梦想,我每天勤奋练习长笛一小时,并且努力学习乐理和术科。但是还不够,一定要熟记各种吹奏技巧,勤奋练习才是成功的秘诀。
  我相信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人生有梦,筑梦踏实,有梦最美,希望相随”这句话带动了我想实现梦想的想法,希望我的梦想有一天可以美梦成真,朝着音乐家的梦想迈进。
本文标题:梦想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3802.html

作文投稿

梦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