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29:2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例如:做工程师、作美食家;而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是开火车,因为我喜欢火车的外型,而且火车速度又很快,所以我喜欢开火车。如果我的梦想成真,我会开着他到处跑,有时这里一站,那里一站,让我觉得飞快自由,开心的开着。不过,我也有困难要克服,因为我要通过国家考试,才能当上火车驾驶员。
不过,我还是找到了克服的半法,就是努力复习功课,而且在平常每天都要复习一、二样才能休息;还有,考试的前两周,都不能玩电动。当我通过国家考试的心情一定很高兴,让我超兴奋的,想赶快去拿火车的驾照,让我能享受火车尽情跑的速度感。
将来,我要继续努力,并且常常告诉我自己,工作是要拼的。所以,我知道一件事情,就是如果想要有工作,小时后就要努力读书,长大后才有成就,希望未来能够开火车!
本文标题:我的梦想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3821.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梦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