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时间:2014-10-13 07:29:5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梦想,会因为年纪的不同而改变,像现在我的梦想就是“环游全世界”,我想玩遍全世界,看透全世界的景象。
  看到电视上各国的景象,和好玩的地方都让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赶快实现这个梦想。电视上介绍的日本就是我第一个想去的地方,看到电视上介绍日本飘下白白的雪,就让我好兴奋。还有日本最有名的迪士尼,里面的游乐设施不管是哪一项,看起来都好好玩喔!韩国有很多不同口味的泡菜,还有活章鱼,每个看来都好好吃。虽然这些地方我都没去过,但我以后一定要玩遍这些地方。
  要实现这个梦想,我必需要先把书读好,学好英语,努力去实现梦想,无论如何都不要放弃,成功便指日可待。
  要实现梦想并不容易,到了以后可能梦想还会改变,因为人的梦想是永无止境的。有人可以因自己的梦想而使自己更伟大,因为抱着自己的理想而不顾一切的去奋力往自己心中的目标勇敢的前进。
本文标题:梦想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3890.html

作文投稿

梦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