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29:5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生命像一颗气球,人们只想着把繁复的琐事拿来填满它,或许我们该把这颗气球重新灌气,把沉重的事物放掉,灌上自己真正喜欢做的事,让气球飞向天际!
而我喜欢痛,因为痛让我感觉自己的存在;让我了解,我做错了什么。唯有在我感觉疼痛时,才能让我真正的冷静思考,下一步该做什么。我也喜欢独处,因为在独处时,我能痛快的大叫;也能毫无顾忌的流泪,不必在乎别人的目光。
我喜欢弹琴,因为只有在弹琴时,能在他人面前诠释出自己当时的心情,让束缚自己的那条绳子在弹琴时断裂。我也喜欢忘记一切,忘记所有发生的一切,因为只要忘记快乐,忘记回忆,就能忘记所有的悲伤。而我只要记得:如何思考。
我喜欢看书,因为看书能让我忘掉烦恼,只是沉淀在书中想像自己是书中的主角,展开一场奇幻的冒险,让自己的梦在书中实现。
朋友说我是天使,是一个翅膀被隐藏起来的天使,我被恐惧所充满,便遗忘了天堂。但我其实是恶魔,是逃离地狱的恶魔,充满了恐惧是因为,不想回到那浑浑噩噩的生活,想在人间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文标题:我要的梦想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3911.html

作文投稿

我要的梦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要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