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有一个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0:1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一个人一定都有一个梦想,不管小时候或是长大后,都会拥有不断的梦想。
我的爸爸小时期的梦想就是当总统,他从小就很会读书,每次都考第一、二名,周围好多人都很羡慕爸爸。他是那种读书就读书,玩就玩,书读得很好,玩起来也是高手,会读书又会玩,真是太厉害了。什么都难不倒他,什么都会,他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后来爸爸在初中的时候,知道当总统太难了,他改变主意,想当医生。这个梦想很快就调整了。在高中和大学时期,爸爸立志要当工程师。
上天听到爸爸的梦想,加上爸爸的努力,他现在就是工程师。可见只要有目标,好好努力,所有的梦想都可能会实现的。
现在的爸爸希望我将来能当医生。医生数学不是要很好吗?我觉得我的数学很烂,我爸爸的数学才是好,小学、中学、高中、大学的数学考试每次都是满分。我看我得把我的数学搞定,不然就难了,爸爸!你这个心愿我一定可以达成的!
本文标题:一人有一个梦想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3963.html

作文投稿

一人有一个梦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人有一个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