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时间:2014-10-13 07:30:2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理想如海边的贝壳,数也数不清,我也知道,理想人人都有,可做到很难。于是我在沙滩上找啊找,认真的一遍又一遍思考,捡起了那颗最珍贵的贝壳——当一名医生。
这个伟大的理想还是拜我妈妈所赐。我刚生下来,我妈妈就感冒了,我吸了她的奶,得了大病。这场病后,我生活的大多数时间都在医院度过,天天都看着医生从不厌烦的作着很多遍输液的动作,天天看着医生仔仔细细地为每一个病人看病,天天看着医生细心照料每个病人,最终得到病人的感谢。从此,我的心里就萌发了当医生这个伟大的理想。
慢慢地,我长大了.在家里总用绳子去代替输液用的绑带,用火柴棒代替针头……仔仔细细地查询我所知道的病名及病的来源。
我知道,我所做的这些离完成我伟大的理想还很远,但我会继续努力,去努力补充我缺失的知识,去完成我这个伟大的理想,使这个贝壳更美丽.

本文标题:我的理想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3992.html

作文投稿

我的理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理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