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0:3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梦想当一位专门卖各种甜食的甜食屋老板,我的店有最好吃的甜食,让每个人心情好的想要飞上青天,所以我的甜食屋,生意绝对是全球第一名的啦!
我为了要让所有的人开心、快乐、满足,才会想开这家店。所以不管是夫妻、情侣、小朋友或两人以上同行都可以打八折喔!钱不是问题,开心最重要。
我欢迎所有的好朋友们一起提供意见,让我的甜食屋永远有最流行的美味甜食,只要吃了我家的甜食,你就会不由自主的微笑起来。
我的家人也会常常来店里吃吃喝喝,也帮我的忙。我们一起赚钱,一起花,一起全家旅游。不管到哪里里,我们都会开心的笑着,当然包包里,一定会装着甜石屋的甜点罗!
甜食让人幸福,我就是幸福老板啦!
本文标题:我的梦想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4054.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梦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