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画画

时间:2014-10-13 07:30:4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喜欢画画,我把它视为我生命的另一半。也许你会觉得很搞笑,但是,一谈到画画,我总是滔滔不绝。
一本画纸,一支铅笔,一块橡皮,就能让我在书桌上折腾个半小时。在学校,看见一位漂亮的老师,一位美丽的女同学,一簇美丽的花丛,我总会边想边用手指在空气中画;在室内,我在本子上素描,画画美少女,画画可爱的男孩,画画我们的班级。我没有上过美术班,这一切都是我自学的,但是我从来没有埋怨过我的父母,我想,只要有心就一定会成功的。
在家里,我打开电脑,开始搜集绘画大师们的作品,跟他们学习,一起融入的绘画的海洋里,永不放弃。绘画,它并不高尚,但是它融入了绘画人的心血,融入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绘画很容易懂,只要有心谁都能掌握。老鼠爱大米,鱼儿爱小河,但我却雷打不动只我爱绘画。我相信,只要我努力,终究会有一天我会青竹于蓝胜于蓝,超过大师们的。
说到喜欢画什么,我最喜欢画人物了。高的,矮的,年轻的,老的,各种各样的人物我都爱画。我一直努力着完成我的梦想,我绝不失信于我自己。
我喜欢绘画,有心者,事竟成,我希望绘画一直陪伴我!
本文标题:我喜欢画画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4067.html

作文投稿

我喜欢画画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喜欢画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