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0:5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梦想,是人们心中的一盏不灭的灯,带给人们在黑暗中无穷的希望;梦想,是人们手中的指南针,带给人们在茫茫大海中追寻目的的勇气。唯有梦想,才能照亮生命;也唯有行动,方能够达到目的地。
从小,因为妈妈从事“设计”一行,需研读大量与室内设计相关的书籍、影集,所以在耳濡目染之下,我竟然对室内设计产生了兴趣,并开始大量的阅读其他设计师所出版的设计书籍和电视上许多设计师的做作品。刚开始,看的时候是因为兴趣,但在后来看见美丽的室内设计图,并且惊叹于刚入门时的视觉震撼,我就将“成为一名室内设计师”作为我的梦想、努力实践!   后来,我发现只会观看、欣赏,是无法成为一名室内设计师的,除了需要大量的设计灵感、材料,还必须画出跟得上属于现代人舒适、环保的设计图。所以,我为此还看了许多设计师的设计图,并向妈妈学习如何画出设计图,凭借着学习素材与妈妈的指导,来达成我那“成为一名室内设计师”的梦想!
不断地追求着梦想,也唯有努力实践和大量学习相关知识,才能达到目标,并达成自己所追逐的梦想,为自己点下永远不灭的灯火!
本文标题:追逐的梦想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4083.html

作文投稿

追逐的梦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追逐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