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0:5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但是,我不太确定自己的梦想是什么,虽然有一大串的事情想做,可是我每次都在不该做那些事的时候做那些事,所以我希望我以后 可以变成是懂得利用时间的人,而且我还能当画家、作家、老师、设计师、科学家或发明家等职业,因为这些职业都是我曾经想要做的职业,只不过是还无法确定到 底要做什么,因为这些工作都是令我很有兴趣的事。

我的职业也跟之前的一些名人相关,例如:邓肯、爱迪生和孔子等,我举一个名人得例子来说明好了!邓肯他是一位舞蹈家,但是他并不是跳街舞、芭蕾舞,而是类似现代舞的民族舞,虽然他是不久以前的人,不过他让大家发现,跳舞不一定要照之前的传统舞蹈,也可以有创新的舞蹈!

看完了邓肯的职业后,是否有点感想呢?现在我们回到正题,我的梦想如果想要实现的话,必须踏上各个陡峭的阶梯,然后慢慢的走上去,若有困难时,就必须自己克服或请求协助,最后才能到达顶端,打开成功之门,这么一来,我的梦想才会实现!

我 觉得刚刚听完的那两首歌说得很对,我们本来就有一双隐形的翅膀,要好好的运用它,就可以跟歌词里说的一样,我们总有一天也会像蜗牛一样,从旧的壳脱离并换 到新的壳里面一样,这好比说父母把我们养大,长大后我们要自己找工作,而且还要养育父母和自己的小孩(不一定还会有小孩啦!),这两首歌都给我们很大的启 示,所以要铭记在心。
本文标题:我的梦想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4089.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梦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