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0:5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的梦想是要成为国际知名的围棋选手,因为我从小就一直看着其他人下围棋,所以我在不知不觉中就渐渐喜欢上围棋了,父母也让我去学习围棋,想要让我实现儿时梦想成为一位国际知名的围棋选手。

要 变成围棋选手之前,必须做甚么事情才能帮助我呢?首先,只要一有机会,我会多参加各项的围棋比赛,和各方选手切磋围棋的实力、风格和布局,增广见闻。虽然 时常吃败仗,但是古人云:”失败为成功之母”,所以我才能越挫越勇。如果赢了也不能骄傲,因为骄兵必败,太过骄傲会导致自己失败。另外我也要多聆听家人及 老师的意见,这些对我有莫大的帮助。

我还有很多下棋的技巧需要改进,例如:要如何防御对手的进攻和如何突破对手对我所做的防御,还有如何东山再起及布局。下围棋犹如带兵打仗,一下错棋,就会导致全盘皆输,胜与败的关键就在一颗棋?有一位同学对我说:”你绝不会拥有一个梦却没有赋予它实现的能力。”

我听到一位同学的演讲, 题目是我的梦想,他想当一位军人,想为百姓保家卫国,也说了很多振奋人心的话,鼓励大家好好的实现梦想,就算是遇到困难也要克服,听完演讲的我更加坚定要当个国际知名的围棋选手。
本文标题:我的梦想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4102.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梦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